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爱恩憋...

人说小病是福,这倒没错,只是俺的小病也未免太长了些。

打从八月初开始,俺就断断续续的发烧、咳嗽、喉咙发炎、伤风、感冒... 一个月以内光顾了无间诊疗所,拜会了五位医生,吃抗生素吃到人懵懵懂懂,就是无法药到病除。

病到七彩的时候,还不能够多拿几天病假休息,因为这两个月老板很忙,俺也跟着忙,需要准备很多大大小小,琐琐碎碎的事... 再加上要搬家,都没有好好休息过...

虾米政治新闻,国家大事,看了,也没心情,没力气回应...

同事笑说,农历七月,卡到阴... 呵呵...

无论如何,今天小小病们总算离俺而去,至少这一趟生病让俺瘦了好几公斤,算是意外收获吧!

七月过去啦,八月来到啦,在这个月圆好时节,俺要痛痛快快的品尝月饼才是...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