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泪水一旦流尽,只剩决心!

赵明福‘悬案’在皇家调查委员会成员轮番上阵,一场又一场高潮迭起的听证会、一次又一次的痛斥反贪会官员... 厚达124页,价值马币45令吉的报告书终于在昨午出炉。皇委会认为明福是因为不堪面对反贪会官员持续不断、激烈及不恰当的盘问方式,因而蒙受精神压力,导致选择自杀。

这个自杀结论引起了民愤,乃预料中事。用屁股想都知道,活生生的人,没有债务缠身、没有情感纠纷、更是要准备结婚,哪会因为区区激烈和不恰当的盘问,导致精神压力,自寻短见呢?如今祭出了三位反贪会官员当挡箭牌,试图冷却炽热的民怨,堪称的上是多此一举!难不成要这三头猪赔上性命?要他们终身监禁?

任赵家声声痛斥皇委会、句句谴责真凶逍遥法外也好,赵丽兰再如何声泪俱下也罢,明福无辜丢了性命已是事实,然而真相却是石沉大海,无踪无迹了。事到如今,俺认为结果是自杀还是他杀,都不是人民接受与否的最主要重点。倒是国阵和反贪会滥权导致明福命丧黄泉,但又死不认帐、幕后主脑逍遥法外,才是大​家最不能接受的!

“感谢皇委會,让我做了几个月的梦,被打了一巴掌,该醒了!” 明福遗孀,苏淑慧这则简讯,不尽让人鼻酸,却也按耐不住对政府和有关当局的痛恨。只是,俺觉得再上诉要求检讨皇委会的报告结论,甚至是要求重新翻案调查,以还赵家一个真相、还明福一个公道,只是徒然。涉案方,乃立法与执法方之一,政权兵权在握,你乃他何?

狗嘴绝对长不出象牙!在这个马来西亚,对这么一个烂政府一而再、再而三的期许下去,恍如是一场永无止境的梦,俺们何必要醉生梦死呢?

苏淑慧的回应,值得俺们深思。

再多的泪水,也会有流尽的时候,只是泪水一旦流尽,就剩决心了!是什么样的决心?就是换政府的决心!俺们绝不会像他们那样用不正不义的手段伤害对方,俺们会堂堂正正、斩钉截铁的让他们知道,多行不义必自毙,下届大选有他们好看!

Thursday, July 14, 2011

民主超越权贵是硬道理!

709的净选盟和平集会落幕、709的花絮和后记遍布处处、709的秋后算账终于掀开序幕...
俺向那些走上街头的同胞致敬!俺为那被唤起的政治醒觉和民主精神感到高兴!感激所有参与709和平集会的同胞们!

正当好多勇敢的同胞分享参与和平集会的感受之际,俺这里正有一天渊之别的反应。

俺那亲政府的太子爷在709后的星期一,极尽嘲讽709集会无谓,他说集会者在面子书上向世界宣告自己是英雄、为同胞们歌功颂德更是无聊透顶。他还说,全部都是安华和民联的把戏,愚民们为了安华民联走上街头,搞示威、吓跑游客、搞坏经济、一点建设性都没有、定要支持国阵才能找到吃...... 等等数不尽的冷言冷语(还七情上脸)。

俺目无表情,冷笑以对... 这鸟厮连黑白都分不清楚,亏他还是个教徒,真是悲哀!

为了赚钱、为了能够与那些狗官儿们继续享受荣华富贵,这鸟厮说出丧尽天良的歪理、道尽愚昧不堪的鸟话... 俺心里在想,这自私透顶的鸟厮若给那些和平集会者撞见,肯定脸青鼻肿!当然,这鸟厮尚在权贵雨伞的庇荫之下为所欲为,哪会体谅平民百姓的苦、市井小民的无助呢?

悲哉、悲哉,若他沦落的一天到来,肯定生不如死!

俺还想说,那些马华和民政的鸟官,根本就是炎黄子孙的害群之马!

尤其是蔡细历和廖中莱这鸟厮,什么650万还是65人不代表华社、风吹催泪弹烟雾至同善医院这等低能、瞎掰的鸟话都敢说出口!马华领袖无头无脑还厚颜无耻的本色,再次发挥得淋漓尽致!

华人对政治冷感的破冰之旅,由不得你们这些出土文物般的贪腐政客来沾污。不管是走上街头的,还是挂在网络上的,都是华裔子弟。你这狂妄鸟厮政党,党员还有那些所谓的华团领袖,不配代表华社!

俺敬爱的长辈们、同胞们!俺们不能再让马华这鸟厮继续染污俺们中华民族的情操、中华儿女的美德!来届大选,让马华兵败如山倒吧!(怎么没算巫统的账?路人皆知也)

709,不为任何政治立场,只为人民力量的起义,民主主义的重生!这是铁一般的事实。俺们需要一个公正和干净的选举制度,才能够选出像样的人民代议士,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妥善管理财富,造福人民。

然而,709终究是昙花一现,深化民主主义的工作,仍需要持续推进!让人民更了解,手上的一票,是用来助桀为虐,还是许人民一个美好的生活和未来。而这等工作,不能靠民联,更不能靠国阵,而是俺们自己的责任。无论是组织或是个人,无论是男女或老少,从今天起,俺们不能再漠视政治,冷待国情,凡一切关乎到人民权益的,俺们都需要知道、了解、跟进、思考,唯有这样,才能够让正确的讯息传达至身边的每一个人、散布到国家的每一个角落。

让无能的政府停止剥夺人民的权益,让可耻的政客给俺们马上下台!一定要紧记:人民才是国家的主人!

Tuesday, July 5, 2011

黄潮泛滥,国阵好乱!

黄潮泛滥,举国到处黄潮此起彼落,国阵在惊慌失措之下,滥用法令逮捕穿黄衣的民众和反对党党员,却对自家党员和狗奴才‘犯规’,在街上大摇大摆暴力游行一事视若无睹,还睁眼说瞎话会一视同仁;然后继续利用主流媒体和报章扭曲和妖魔化人民力量为政治阴谋,净选盟为非法组织。

更甚的是,国阵竟然吓到祭出皇室大旗压阵。虽然皇室御词中肯,但也被希山慕丁和巫青团胡乱诠释,誓必要净选盟取消游行,才善罢甘休!看来国阵已一步步的陷入自掘的政治坟墓,已经没有办法抵抗净选盟的来势汹汹,和人民力量的群情沸腾。

诚如净选盟所说的,该联盟由62个合法组织团体组成,非法组织之说根本不成立,是国阵政府‘擒擒青’乱乱打牌,误导民众,试图把人民力量扭曲成为滋事份子,硬硬套上威胁公众治安罪名,吓唬市津小民。

以巫统和土权会这种无理、霸道和无耻的作风,俺有理由相信,游行当天引发骚乱和破坏公物的,就是那些被安插其中的土权分子和国阵奴才,试图贼赃嫁祸净选盟,制造乱象!

看纳吉在祭出皇室大旗后,马上扮演拿手的白脸戏码,建议净选盟在体育馆集会,说明了连他自己也站不住脚,但他也不用大脑一下,净选盟是要进谏元首,在体育馆自己爽干嘛?在体育馆还不是等着被你们围剿咩?

这不只说明了国阵愚痴颠倒妄想症已是病入膏肓,其卑劣手段更是到了一种无可救药的地步,狗急跳墙也?

据说政府已在调兵遣将中,除了召集雪隆的数千警力,还计划空运东马的红头兵部队压境和压惊,要在来临的709大游行应付数万民‘干净’的游行烈士。可想而知,到时又会是阵阵的催泪烟雾,炮枪声...

如果净选盟得以进谏元首,向元首表达人民对政府操控全国大选机制的不满,以及人民要求修改选举制度得以达成,再加上那些被莫名其妙逮捕获得释放的话,俺有理由相信,净选盟取消游行这回事,是有可能的,这对大家都好。

不然的话,已激起的炽热民愤,已唤起的黑暗记忆,将会随着大游行持续到来届大选...

倘若国阵还信奉上苍、忠于君国、维护宪法,遵从法制的话,那么就必须毫无条件的接受八大诉求,并在来届全国大选与反对党来场君子之战,到时胜也好,败也罢,去见上苍或神明时,至少还有减刑的理由...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