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08

适婚年龄vs结婚热潮

踏入2008年,第一个月就迎来了好多张的请柬,有老朋友的、有旧同学的、有旧伙伴的、有印度人的、有男的、有女的... 到目前为止,一月都有四张红炸弹了。在接下来的半个月里面,少少都有五场要去了。

其实打从三年前就‘不停’的出席朋友和同学的婚礼,尤其是近一两年特别多,我看今年是最厉害的咯~!同事说,你这个年龄的都已经到了适婚年龄了,怎么你还没娶老婆?

我只是一笑置之(这招很绝!)

每次出席同学或朋友的婚宴,总会面对这个问题:“几时到你啊?”。通常我都会随便带过或一笑置之(又来这招!)。其实,我是很想这样回答的:“关你屁事咩!”(够串!很欠打!所以不曾这样回答过)。

婚礼和宴会可以简单来做,但婚姻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它是一生一世的commitment,它是两性相爱、共度一生、神圣的生命价值。在个人和环境因素尚未稳定之前,就需要时间来把种种因素稳定下来,才谈婚论嫁也不迟。我当然希望我会有结婚的一天...毕竟我没有看破红尘,哈哈哈哈哈~!

但愿我那些已经和即将结婚的朋友和同学,能够拥有幸福美满的婚姻。

No comments: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