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不曾期望,何来失望?

俺在面子书发表了『怪叔叔当了老大 =_=''' 』,迎来了诸位好友的唱和,尤其以俺的同事,'维基'的留言甚为贴近俺的感受。

维基说:我对这场选举的看法是 "没有希望,所以没有失望..." 。

这些年来,『怪叔叔』披荆斩棘,终于在昨天的马华328重选,如愿夺下了总会长的宝座,将『点头叔叔』赶回安老院,把『头疯叔叔』赶出领导层。

对『怪叔叔』的支持者来说,升官发财的机会就快到了;
对『点头叔叔』的支持者来说,煮熟的鸭子飞走了;
至于『头疯叔叔』的支持者,是时候想想,要怎样厚着脸皮去讨个利是,保住饭碗了。

以上所言,皆『以小人之心度‘伪君子’之腹』,还请马华党员们多多包涵。

老实说,环绕俺身边的人,大家对马华的看法,即是马华上下没一个是真诚为华社谋求福利的人,有的只是为了升官发财的伪君子。你们在党争期间的虚情假意、出尔反尔、背信弃义、玩弄政治手段、胡乱诠释道德价值观念;你们在重选期间,使尽了各种低级、腐败、幼稚、不顾一切的手段污蔑党同志。这等可耻和败坏的行为,竟然出自于诸位有读书,有生活历练的一班长辈,简直就是让马来西亚华社蒙羞!

你们皆口口声声说党争结束了,要大团结啦!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哪来这么容易就收心养性咧?你们就继续自得其乐吧!无论你们相信与否,马华以外的多数华人,已经对马华这个腐败的华基政党感到极致厌恶和反感,不再抱有任何的期望。谁当上总会长,又有什么关系呢?

『哀莫大于心死』,谨以此名言与马华重选中选者共勉之...

11 comments: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也不要太悲,本是同根生嘛,再往下看吧

eddieliow said...

对于这个超级烂党,我和你的观点一样。

Unknown said...

没有感想,反正已经开始放下。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钻兄,你好。
就给个机会他,看他能不能整合起马华。只要他不当官,再说这次的总会长职位,时间上也不是很久,就让他试试吧!

wick said...

就给他领一年的最佳男主角,明年烂马奖又要换人了。

Eve Wei Si said...

这一句用得恰恰好...不曾期望,何来失望呢?

Barbara Teng Kai Yuan said...

1/3马华中央代表的智慧。善哉善哉!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谁来当总会长,都不关俺的事。要做多久就做饱他啦~

King Yap Fong said...

可以谈谈其他比较有建设性的话题吗?酱很浪费版位!写博文要针对一些对我们有关系或者还有得救的对象来写。这堆人是因为媒体炒作而已,根本没有人要理他们的。我们都是有为青年,别自甘堕落了,把这篇东西撤了。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建邺小弟,版位是免费的。呵呵~

angel said...

看戏而已,别当真.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