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天无绝人之路!

天无绝人之路,老翁道出政坛生涯的起起落落,物极必反,盛极必衰的哲理。看似有点泄气,且聊以自慰的说法,其实老翁会不会东山再起,已不是众人关注的一部政治戏码。

今时今日,合法化赌球风波,可说是一个马来西亚的政府愚弄人民的重头戏,更是政府背叛企业家的最佳写照。

说要颁发合法化赌球执照的,竟然是出自于回教徒政府领袖的口中,虚则说为了要制止非法赌球所带来的祸害,实则为了中饱私囊。之前一副势在必行的可耻嘴脸,完全不理会人民普遍上反对合法化赌球此起彼落的反对声浪。

直到如今反对声潮汹汹、浪滔滔,才将可耻本色转移到原本同穿一条内裤的企业家身上,说还没正式发出赌球执照,也是出自于同样的人口中。把全部责任推到陈先生的身上,搞到人家成功集团的股票狂泻... 这种出尔反尔的‘壮举’,对该集团所带来的损失,账单谁来买呢?成功集团这回还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肯定要自己收拾残局咯!

人民别以为这是一个马来西亚政府‘深明大义’的决定,其实是经过一番计算后,深怕在接下来的全国大选流失大量马来选票,而断了‘未来粮’使然,才会悬崖勒马。

一个马来西亚的政府这次的出尔反尔,将会换来人民不屑的批评,也将会换来了本土企业家的失望和气馁,又是另一个不值得同情的‘赔了夫人又折兵’,一个马来西亚政府的‘杰作’。

然而,这也是一场民主之战的胜利!证明了任何不以人民利益为前提的施政,绝对会遭到人民的垂弃!

天无绝人之路,

陈先生,走吧!走吧!为自己的金找一个家~
大马子民,走啦!走啦!为无能政府找一个悬崖~

5 comments:

ringo said...

突然觉得陈生有点吃不到米的感觉。
人家可是帮忙供养了青蛙呢。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陈先生不是泛泛之辈,路还未走到尽头,老纳会傻到砍掉财主的头咩?^_^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这也算是黑金政治吧!马来西亚的政治跟台湾政治相差无几。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老陈终于感受到给人抓住鸟鸟的无奈~

Anonymous said...

不會可憐陳先生,也不必給臉老衲。我們未來要看的戲中,無需有這樣的角色。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