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烈火熄灭了吗?等着瞧吧!

今天中午,大马的政局再度陷入了最争议的时刻:

『公正党的实权领袖X华先生,十年后再度以鸡奸罪名被警方在其住家路口被戏剧性的逮捕了。根据网络媒体报导,警方出动了十五辆警车和蒙面特警,‘护送’ X华先生会警察总部。』

不一会儿,国际知名新闻社如 CNN 和 BBC 的网站,几乎和本地媒体同步向国际社会宣布这项震撼大马政坛,甚至国际社会的天大消息。我相信,马来西亚在国际社会上的 ‘知名度’ 将再度大大的 ‘提升’。而亲 X华 的部分国际社会,会否向我国政府施加压力,也就不言而喻了。

十年前的街头烈士,会否在十年后的大马街道上,高喊烈火莫熄呢? X华先生这次的遭遇,会否象征着民联欲夺取中央政权,一举攻下国阵,成为大马新政府的希望破灭了呢?

姑且不论 X华先生犯罪一事是否属实,现任大马政府在国际社会上的公信力和治国的形象,肯定会再次遭到另一轮的争议!至于大马子民怎么看?大家心知肚明啦!

现在就下定论,还言之过早呢!

对于什么都 BOLEH 的马来西亚来说,我们也无需对于这个 ‘大’ 新闻反应过敏,谁知道接下来的几天会发生什么事呢?哈哈哈!

但有一点倒是真的,那就是身为马来西亚的子民,我真的真的好想找一个洞躲起来...

1 comment:

LayJinG said...

世事如棋局局新,我们就静观其变!
看执政者有为人民添了什么话题!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