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天天想你



纷纷扰扰当前,

让一股清流,润泽我们的心田
让一把好声音,感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灵...

与大家共勉之......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陈绮贞?
我最近也在听她的声音。
愿健康快乐。

Anonymous said...

噢,我也是爱死她了。
有人说我和她一样,那么爱幻想。才不呢,不能和她比的,她那叫才气,我这种叫胡思乱想~~喀喀喀喀。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ringo,你也是我心目中有才气的女子哦!
陈绮贞,她的声音使人沉淀、让人放松、叫人动容... 她那令人动容的声音,她那令人坦然的创作,抚慰了乱世当中的无数心灵... 而我是其中一个...

wick said...

有没有听过陈绮贞的"旅行的意义"?超好听 的,尤物的电话铃声一直都是这首歌,一把纯纯的声音,在适当的时候,净化心灵...

fat~cat said...

老钻,我老了...

我只知道才气的她唱着我喜爱的歌,让我念起我喜爱的歌手张雨生。。。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