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八月十五之行’

~正如俺所预料的,今年的中秋依然没得好好赏月。不是因为老天怜悯大马公民被内安法令逮捕而细雨纷飞,导致没有月亮可赏的关系,而是俺从早到晚的70%的时间都在南北大道和公路上渡过,哈哈哈!

~虽然没有情人在身边一起庆中秋,但俺今年的中秋不寂寞。有家人、好友、学弟学妹陪俺渡过,一起分享中秋的喜悦。再加上整个行程俺都把情人的心带在身边,再怎么累的行程,都无所谓了!

9月13日

~清晨,俺开着俺的‘肥仔’踏上南北大道,往槟城的方向奔驰。奔驰的感觉固然很爽,还好一路上有盈的天空仁者牺牲睡眠和俺聊天,不然的话,俺不懂要喝多少罐Ali Cafe才能撑到槟城去。

~久违的槟威大桥、海景和槟岛风光,依旧是那么的明媚。

~妙香林佛学院实在是不容易找。然而,难找能找。兜了一大圈,到最后还是按时抵达目的地;学弟学妹们,那颗不忍众生苦的心,那颗坚韧的心也不容易找哦!同样的,难行能行,只要大家愿意拿出勇气、坦诚相对、改变态度的话,当届的计划是可以圆满执行的。

~谢谢十九、二十、二十一。和你们见面,听你们的故事,谈天嬉笑当中,生活需要的不就是聆听和用心么。“生命,它给你一些,不给一些,这些那些自己才是考验”林志炫的歌,唱出了知足常乐的生活智慧,愿你们能够安然面对生活哦!

~衷心感谢华哥,谢谢你给的方便,还有你的豆腐花哦!切记饭要吃多一碗,别让槟岛的风把你吹走哦!哈哈!出外靠朋友,俺真有福气!

~美丽的槟岛,再会啦!

~Sunny和Connie,谢谢你们盛情邀约和热情的招待。祝愿你们的婚姻幸福美满,Bali岛蜜月之旅旅途愉快哦!

9月14日

~久违的June,这趟上槟城,能够见到妳俺真的很高兴。谢谢妳的homemade月饼,真的很好吃!

~槟城之行圆满结束

1 comment:

LayJinG said...

见你此行匆匆,无法叙旧。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