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5, 2013

何时才是柳暗花明之途

战败(几乎)已成定局?变天(几乎)已是乏术?

俺和一班友人参加的《508人民之声、圣洁之声》黑色大集会,也已经过了两个礼拜。人家新内阁成员都出炉了许久、排山倒海而来的腐败政策开始发酵、马华唱大戏也唱了好几个星期...   有人问:“你们这些黑衣人还要沉醉在一堆激动、触动和感动的情绪多久啊?”

白色恐怖效应正在发酵中,涉及民运人士逐一被莫名的逮捕,而烛光晚会与和平集会接力上演,是为了让苦无良策的人民,对腐败政治渲泄不满的唯一途径吗?

民联政党和民运领袖,需要让人民看到民主运动这条坎坷路,何时才是柳暗花明之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孩子们玩玩就好,别把事情搞大到不可收拾就罪大恶难卸了!
政治嘛,皆为胡言乱语博上台的,一时皆大欢喜,二时睬你都傻。

angel said...

是的,的确是很悲哀。于是有些人更加积极争取,有些人被击败在疗伤中,有些人可能选择一蹶不振。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