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把‘他们’与腐政一并赶走!

身为国阵多年来的铁杆粉丝,‘他’在这次的大选的立场依旧。‘他’坚决认为,民联变天乏术,国阵继续执政。除了对国阵筹办的大型造势活动给予好评、对国阵近年来的政策和政绩极力推崇,也对纳吉拜相以来的‘杰出’表现赞赏有加!

言谈间有人提及民联的竞选活动获得热烈的回响,一马旗帜占领槟城,破坏公物,‘他’显得不以为意,一边观看电视新闻播报的同时,也‘有意无意’的嘲讽民联政党的零星‘乱局’、批评民联‘领袖明星’的言行举止、所作所为。

还好,‘他’并没有强迫其他高层和员工,跟随‘他’的步伐,支持国阵。

另一位‘他‘提出了一个可能性:如果这届选举巫统保得住多数席位,但马华、民政被歼灭了,国阵失去了华裔代表,巫统将会拉拢回教党组成联合政府,到时恐怕华裔的权益和地位不保,还要面对回教法的管制!以后的生意也很难做了!

那位语气和马华公公会如出一辙的’他‘,还说如果民联胜选,会乱... 

说穿了就是要怂恿大家支持马华和民政,让国阵继续执政中央。


饭局上,有支持国阵的,也有支持民联的,大家交换看法,不伤和气。

俺深谙:‘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的道理。数十年来‘他们’都选择与国阵为伍,残缺的政治体系造就了不少的这种‘他们’。对经历着经济不景气的‘他们’来说,最近国阵的拔刀相助,仿如雪中送炭。为符合国阵的‘感恩’歪理,因此无论是出钱出力搭建舞台挺国阵,对他们双方来说,都是‘合情合理’的。

只是这所谓‘合情合理’的歪理,也意味着‘他们’早已丧失了良知...

坊间的有很多类似的‘他们’,甚至于‘他们’的下一代,大部份对霸权政治的谎言、欺压和剥夺平民百姓权益,选择性充耳不闻、对腐败政权操弄和践踏民族尊严,选择性视若无睹,对官爷儿们的大事小事,只要是让他们获利的事,一定事必躬亲!

在‘他们’的心里,只在乎两件事:

一,赚取财富和名誉
二,保护财富和名誉

有国阵执政的一天,就会有这种置良知与尊严不顾的‘他们’。‘他们’都是多年来贪腐政府的附属品,更是腐败政治送给社会的一份‘礼物’,一个让社会贫富悬殊日益严重、让民主意识暗淡无光的‘礼物’... 竞选期间的‘银弹攻势’、修桥铺路等等戏码,‘他们’可说是立下‘汗马功劳’啦!

有‘他们’就有腐败的政治,有腐败的政治就会有‘他们’。这种‘他们’在社会上有很多,如果再让国阵执政的话,就会越来越多。

说句公道话,凭实力赚取财富和地位的那种‘他’,为民族和社会谋求福利的,倒也不少。但踩着别人和自己的尊严,假公济私、罔顾实情颠倒是非、厚着脸皮在政客前鞠躬哈腰、摇头摆尾的‘他们’,的的确确成为了腐败政治的帮凶。

俺殷切期盼改朝换代的同时,也希望商业社会能够回到公平、透明的健康轨道上,选贤与能,而不是选‘钱’与‘人’。而要踏出的第一步,就是让‘他们’在这次的大选后,也随着那批臭官爷儿们,烟消云散。

咱们好好利用手上的一票,把‘他们’和腐败的政治一并赶走!UBAH!

No comments: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