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他不爱我

老钻送给卖华落榜国州候选人的一首歌: 《他不爱我》

他不爱我 
除名的时候不留情 
拍污桶马屁,也很用力

 哦~他不爱我 
排除异己是特别狠 
党员的忠心不比黄金 

我知道~他不爱我 
辣妹美女俘虏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 
只有卡拉OK和酒精 
剪个头发也一定要给美女~ 

我看到了他的心 
典当民族尊严还有权益 
他不爱我 
尽管如此 
我还是低着头拍马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干!快找人拿去给马华走狗看。。。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马华现在有自己的娱乐界达人,什么选美妈妈模特儿、唱歌比赛冠军等等,那还有兴致看俺这些略作咧?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