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还有三件事要做?

您说在卸任之前要完成三件大事,包括:
  1. 提呈设立遴选法官的司法委员会国会法案
  2. 提呈效仿香港廉政公署模式的反贪污委员会的法案
  3. 设立特别投诉委员会(SCC)(特别投诉会也是取代警察独立投诉与行为不检(IPCMC,简称警察独委会)
俺说不如您只做两件事就够了,那就是:
  1. 带您的女婿和你一起走
  2. 带您的副手也和你一起走
您只要把上述这两件事搞定,其他的事您就不用操心啦!要完成的,要改革的,何需等到最后一刻才来敲锣打鼓呢?省下力气,好好在家里含饴弄孙吧!

俺只是一介草民,没什么出息,不懂人情世故。对您歌功颂德的事,就交给那些政客去做好了。但,俺对于有人尊称您为‘大马民主改革之父’,实在不能苟同。

在这五年里头,一切一切民主程序的显现,全都是由人民自发性去争取,发动的。很多时候,您是在百般无奈,为了爱情和亲情而无暇关注国家大事之下,而搭大马民主改革的便车而已。更何况,内安法令一用再用,这点就完全与民主程序背道而驰了, 您又何曾真诚、主动的推动各项与民主有关的改革呢?

您对国家的贡献,自有人民,历史,还有上苍作为见证,无需那些很臭屁的政客在那里烤肉串。

俺衷心祝福您:安享晚年。

(笔于:寒冷的某一夜...)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那两个建议真够狠够直接够贴切!我举手举脚赞成!什么"大马民主改革之父",简直在侮辱"民主"这两个字。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对啊!酱业叫做民主之父的话,那么印度的‘甘地’兄算老几?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想问你,
你的小叮当"叮"够了没?
你几岁了?
现实点,
别再老顽童玩这些东西了,okey?
哈哈

Stupidchen said...

赞成,但马来西亚政府都永远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永远都被包装起来。总之,要改革,就得把旧人统统换上。
更不爽,车费一起就起30%,还讲这是合理的,讲什么屁话啦!不见得起薪30%给人民,只会将狗屁话。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要回应一下yuqing仁者。

放小叮当,不会:威胁社会治安,影响国家政局,破坏经济体系...

所以,我会继续做我喜欢做,而又不会伤害大家的事,也就是说,我会继续‘叮’下去。 8-p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较早前,工程部和国内七大道公司讨论降低过路费。这项方案,俺看还要花上至少三个月的时间来协商和探讨,搞不好过了华人新年都没有消息...

公共交通车费猛涨30%,对业主来说是没有办法的事,油价虽然跌了好几毛,造纸面上的计算,车费好像应该降,但是,交通工具的零件和维修费却也提高了,加上........

要降价,俺看也不是一两天的时间就可以解决的...虽然此刻美元疲弱,市场波动的幅度还是未知数...

总而言之,唯独我们那些反应迟钝的YAB和YB们总是一脸痴呆的样子,说什么经济稳定、奶粉没问题、宣布hindraf为非法组织不会有后遗症...等等,俺看马来西亚在这种慢半拍的人管理下,咱们如果不慢半拍的话,恐怕会被气死~哈哈哈哈!

Uppeka said...

i m very agree with u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