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懦弱者,另有其人...

俺不懦弱,因为俺:

不曾担忧俺的族群的权益被剥夺,
(毕竟一路以来,俺的族群就像二等公民...)

不会怀疑身边的同胞对俺不仁不义,
(都已经在一起共处数十载了,还能怎样...)

不想看见身边的同胞生活的不够好,
(一起生长在流血的这片土地上,有难要同当啊!)

可以接受其他族群比较优越,比较富裕,
(只要是正直、正当、公平的,有何不可?)

愿意与其他族群、同胞分享国家资源,
(咱们都是大马公民,有福要同享啊~)

能够接受劝解,调整步伐,继续上路,
(一举把头栽进泥土里,掩耳盗铃,何来成长啊?)

其实,懦弱者,另有其人,就是‘他’!‘他’无法面对自身族群,在政治立场上已经分裂的事实。看看走上街头,为数众多的马来同胞,再看看社会上仍有很多被忽视的马来同胞,叫他们如何吞下这口气,叫他们怎么能够眼睁睁看着国家资源和财富,任由部份狂妄的政客独吞?

因此,‘他’就透过其喉舌《前锋报》,拿其他族群来开刀,试图淡化马来族群保守派和革新派之间斗争的矛盾,淡化部份马来族群力求上进的欲望,趁机削弱革新派力量的崛起。

对于这种挑起种族之间矛盾的课题,咱们问心无愧,也无需为这些政客的举措感到担忧和紧张。今时已不同往日,俺认为马来同胞不是懦夫,也相信大部份的马来同胞,拥有足够的智慧去评断谁才是真正掠夺他们权益的人。

俺就袖起双手,看‘他’可以玩出什么花样来。

3 comments:

Fok Kuk Fai said...

真是他奶奶的烂政客!一个现代呂布,他的崛起就是靠不断的卖主求荣, 先是卖了一个前副首相, 后来又卖了一个首相, 现在的这位会不顾忌他吗? 他的下场一定会和呂布一样, 等着瞧吧!

Anonymous said...

它妈地!好像还忽视民怨。
还是有信心可以“解决”民怨。

Eddie said...

那个他,不止一个他!!

那个他,还有一位她!!

那个他,养着很多他!!

那个他,狗娘养的他!!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