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炒『翁蔡』的主谋是令伯!

“炒『翁蔡』的,不是挺翁派,不是挺蔡派,也不是什么第三势力,更不用说是什么自古以来流传的一种『组织再循环』。你们给令伯搞清楚,拿锅铲的,是令伯;加酱料将『翁蔡』炒得火辣辣的,就是令伯!”

“你们这些什么『当』员,什么『种秧』代表,还在那里傻呼呼的以为你们人多势众,这里签名,那里要开特大,什么人定胜天… 喂!令伯要怎么炒,就怎么炒!你们就是令伯的酱料,加了你们,这盘独特的『一个马来沾翁蔡』,就会炒得那么美味,那么好吃!”

“告诉你们啦!令伯已经看你们这班家伙不顺眼很久了!老爷的大片江山保不住,7片江山抢不回来,都是你们这些家伙害的!叫你们去抢『屁屁州』回来,你们去跟令伯查什么自贸区;叫你们去拉你们自己人的票,结果你们叫辣妹出来跳舞,害令伯给人讲;现在你的人看到你们前面,就讨厌到你们后面,通通把票投送给『民连』,叫你们做这一点点小事都做不好,真是饭桶!令伯能够保住和抢回来大部份江山,还不是靠令伯的自己人!靠你们这些『无路用』的家伙就死得人多咯!”

“令伯就知道你们这种人很爱钱!有钱给你们,你们就爽到不行,狗咬狗骨!要不是看在你们有一点本事帮令伯找多多钱的份上,真的是想一脚把你们踢出去!这几十年来,把你们炒到热腾腾了后,搞到你们分裂后,这样你们才不敢跟令伯呱呱叫,然后令伯出来又假假做和事佬,神也是老爷,鬼也是老爷!令伯就是要看着你们变得越来越听话,越来越 pandai『掂掂』。这招神知道,鬼知道,叫你们怕了没!”

“你们这盘『翁蔡』再给令伯『炒』久一点、『炒』辣一点!你们爱钱,令伯也爱。令伯就是要看你们乱、看你们分裂!令伯还想要把那些更会听话,更会『掂掂』的人『炒出来』!以后好好帮令伯做事。”

注:以上自白,纯属虚构,如有人要对号入座,不关俺的事!

7 comments:

John Master said...

请到我那里看看道德没有污点的翁诗杰的所作所为吧!

月光光 said...

「揸锅铲」者为何人?大家心知肚明。

但是,政治却是互相制衡的游戏,任由他人随心所欲的炒,只因玩游戏的人不够精明。

说来说去,就是一句「总会长自作孽」。

马华总会长如果懂得过群体生活,在党内团结合作,揸锅铲的人也不会对你怎样,特别是在军心不定的时期,团结的马华将有更多谈判筹码。

可能还会对你说「想怎样就怎样,只要国阵来届大胜」。但是,现下......算了吧。

要救马华?换个龙头再谈吧!

ANG said...

換了也不一定有用!
不過現在的蛀蟲還是一定要換掉的!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真不知道马华还有多少本钱在吵?都是为了权与利在争。我还是看好老翁会赢了这场战。

ken tatt 健達 said...

初出茅庐,开笔之作,以文会友,敬请赐教!

http://www.lowkentatt.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重点不在

Kg Folk said...

I am right!
Read today's malaysiakini and so we will know what I said yesterday: 再吵, 再吵, 大家長生氣了!?
is right. The greatest Man in the world, sigh!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