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实现一个马来西亚,要有种!

『一个马来西亚』这个梦想,说是个天大的笑话也已成定局。就算调侃 一路来有很多个马来西亚也好,讥讽国家领导脑细胞短路也罢,大马人民已经成为世界各国的焦点,这也是一种让外国人知道有些大马人民已经不是人住在树上,而 是脑袋依然住在树上的『好方法』嘛!这多亏现任国家领导的『足智多谋』咯!

独立了52年的马来西亚,还是有一些以『土地主人』自居的友族同 胞,以『外来者』来形容华印裔的大马子民。这一回,又有一个脑细胞短路的家伙,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说华裔妇女移居马来国土为了卖身,印裔则是为了乞讨, 说这是华印两族早期来马的“真实情况”,还说华印两族来这里是享受生活的。享受生活?没有华印,和其他种族与巫族一起打江山,马来西亚会有今天咩?

说这些无耻,大言不惭的话的家伙不是外人,竟然是首相纳吉的特别助理 - 纳西尔沙发(Nasir Safar),倡导『一个马来西亚』首相纳吉,身边的官员,有没有搞错?没有搞错,就是这个烂人!

一天到晚向外促销什么多元种族和谐共处、三大民族共存共荣、大马是真正的亚洲这类痴心妄想的梦话,到头来还是要面对『现实』,面对这些一而再,再而三的谬论,这种撕裂种族关系的鸟论,什么『一个马来西亚』,只能说是:『如梦幻泡影』啦!

此时此刻,华团和华基政党的圈子里,就会听到有些伪君子说:“其实首相很难做人的,自己的党又有人在找机会倒他,另一边又要推动开明政策,顺得哥情失嫂意,我们要谅解他咯!”

谅解?sorry la,俺这种草民就是不懂得谅解你,也不会像那些如太监的伪君子那样,大献虚情假意。

你是人民代议士,也是治国首长,理应保卫全民的感受和利益。你过往尚存疑点的施政记录,已经让大多数人民对你存有戒心,但俺相信大家也勉强接受了你成为首相的事实。

然而,说到要实现你的『一个马来西亚』梦想的话,『有种』就大刀阔 斧的把这些和你同样肤色的歪嘴除掉,『有种』的话就严惩那些一再重创其他种族感受的坏人,『有种』的话就把你的政治利益放在一边,敢敢把试图破坏你那『一 个马来西亚』梦想的人关进牢里,别再玩什么黑脸白脸的把戏了。

俺和大多数人,还在等着看你要怎样『有种』的实现你的『一个马来西亚』咧~

8 comments:

~w~i~c~k~i~e~ said...

哈哈...
很好笑一下
那个助理在他身边30年了,原因只有一个:
-可能30年来他从来不了解他的上司,所以他不知道人家在搞着"一个大马".
-可能上司下属只是表面"一个大马",暗地里...
-可能"一个大马"是假的(988说的)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有人说,这是纳吉的黑脸白脸计谋,试图制造机会为自己漂白,让自己成为『正人君子』。堂堂一国之首的助理,岂敢说出这番鸟话,肯定是老板点头才行,而在这之前,也肯定是收了一笔足以养老的好康,才愿意壮烈牺牲!

如果事情的背后果真如此的话,此计谋反而会让老纳跌入自己的捕兽器里头。什么深谙从政之道,足智多谋这等美誉要加在老纳身上,简直是『朵朵鲜花插在牛粪上』了。

现代的人民,已经不爱吃这一套了。偏偏很多大马政客依然守着『桥不怕旧,至紧要受』这种自杀式的守则。所以俺说无论黑脸好,白脸罢,所造成的伤害是不会被事后的弥补所掩盖的。

写到这里,会不会被煽动法令请过去和咖啡呢?哈哈哈~

~w~i~c~k~i~e~ said...

和咖啡还好
小心不要到十四楼去,邪...
haha....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十四楼?对对对!五楼也好像很猛一下...

Lay JinG said...

哈哈。。。人民都知道他们只是纸上谈兵,什么“大计”都以对他们的利益出发。一个马来西亚,可能就只有他们的种族受益。

维雄 said...

我们就说说马华的种吧...种番薯就有。

Xu DeHan said...

我相信有因果报应。

Xu DeHan said...

人民都看着。

何时才是柳暗花明之途

战败(几乎)已成定局?变天(几乎)已是乏术? 俺和一班友人参加的《508人民之声、圣洁之声》黑色大集会,也已经过了两个礼拜。人家新内阁成员都出炉了许久、排山倒海而来的腐败政策开始发酵、马华唱大戏也唱了好几个星期...   有人问:“你们这些黑衣人还要沉醉在一堆激动、触动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