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政府不是国王!人民不是奴隶!

乌雪补选前,纳吉竟然『胆大包天』的表示,如果国阵胜选,将会『拨款』300万给叻思华小董事部建新校舍。补选成绩出炉,国阵胜选。但这之前,绝大多数叻思新村的华人,依然坚守着华人传统美德,坚拒不义之财,把票投给了民联,宁愿舍弃300万都不愿成为毫无尊严的人!

俺为叻思新村的一众居民的正义和骨气感到钦佩,请接受俺对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你们的坚持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塑造良好和优质的学习环境,搬迁叻思华小实为政府的责任,为何需要等到有补选的时候才来『拨款』(实为买票也!)?更甚的是,那个什么什么阿里的巫统政治奴才,竟然口出狂言,说什么华人不懂得感恩,所有拨款的承诺应该搁置一旁。

活到了二十一世纪的新时代,像这个什么什么阿里的可耻奴才还真不少。

什么感不感恩?政府只不过是人民委托的代议士,为人民服务,保护人民的福利为其职责所在,照顾人民在经济、文化,尤其是教育的各种利益,是主要的责任,『拨款』一举纯属替纳税人管理财务的一种职责,怎么纳吉做得好像自己是一个国王,要人民臣服于你的开恩之下?怎么那个什么什么阿里说到好像政府施舍,华人需要感恩呢?这简直是在侮辱和践踏华人的尊严!

自我国独立以来,人民,尤其是活得像二等公民的华人和印度人,基于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萎缩心态,总是在忍气吞声之下笑对『一个马来西亚人生』,无形中促成了一种政府为官,人民为奴的心理包袱,深怕如果据理力争,就会被人多势众的马来官抓去海扁那样。

错了!这种大错特错的想法必须摒弃!既然各族人民被公认为是马来西亚人民,即便获得公平和公正的对待是理所当然的!政府若履行职责,人民感谢的政府的尽心尽力,那还说的过去。为什么得说政府体恤人民,人民有什么乞求、诉求、争取之类,这种毫无尊严的表达呢?现代的国阵,包括马华在内,就是专门让人民做这种抬不起头的事,叫华人在这片国土上,还有立足的余地吗?

这一次乌雪补选,叻思同胞的明理和勇气,证明了部份华人开始卸下不当的心里包袱,长久以来被那些可耻的家伙(好像那个什么什么阿里)奉行的『政府如王,人民似奴』的这种歪理,已经不再被接受了!

国阵勉强赢了补选,但全国人民更加意识到,低劣的主奴政治形态仍然散播在这片国土挥之不去。我们应该以这次乌雪叻思的个案为榜样,果敢的以选票纠正歪理,不再让人民和民族的尊严遭到践踏!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选民的民主意识有提升,不过有钱能使得鬼推磨,这一次国阵照旧拨了300万,叻思的人会不会轻易‘感动’,变心?

eddieliow said...

人民已经醒觉了,不容易再受到这种糖果政策的欺骗了。300万其实不多,被他们掏空的国库不知是300万的几倍?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从华人交的税务中拨出0000.1巴仙给华校,感什么恩?

thepplway求真 said...

我个人反而认为我们越计较自己是什么人,对方越得逞。

我想在民主国家谈感恩不应该是靠选票上台的人的应该说的话。如我这篇文章评论所述,这是本末倒置的。

http://therocknews.com/citizen-reporter/comment/2010-04-27/15772.html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俺身边有很多华人,尤其是长辈,仍然抱着一种在政治上息事宁人的观念。只要了解当初华人如何从当初艰辛踏足马来国土找吃,那种落叶归根,到落地生根的心理转变,他们会有此举,也是可以谅解的。

俺只是很主观的道出了很多华人的迷失。适当的打破这种自我矮化,自我设限观念,为求捍卫族群的基本权益,共同设立一个公平,和谐的社会,这是俺心中小小的期盼。

维护正义,推广真理,是咱们大家的使命!

Han said...

今天早上看了叻思华小的董事长,笑到见牙不见眼,还真有点担心叻思的人会见前眼开,忘了要做对的事哦!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