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当‘补贴’已成往事...

"补贴措施除了令我国经济失去竞争力,也导致政府面对庞大的财政压力..."

"援助弱势和赤贫人民无法得到全面的落实,高收入群也同样获得补贴,现有的补贴制已乖离原有宗旨..."

"专家预测,如果我国再不调整补赔制度,在5年内,国债将占国内生产总值100%..."

最近,一个无路用的政府,像在大庭广众要放屁那样,不时不时放一点点风声,说要检讨如何重组和取消补贴。

照照镜子,俺不尽然是弱势群体的一份子,但肯定是中下阶级的一份子。油价以及各类指定物品的补贴,的的确确让俺的生活好过了...

当补贴已成往事的时候,俺和大家那不符合时代的薪金制,也会不会成为往事呢?

期盼中...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白天,干嘛在发白日梦!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如果没有了补贴,真的不敢想象后果会是如何!上位一年多了,还是看不出他有特别的功力来治国。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如果纳吉有料的话,设法让人民的收入提升,那么没了补贴都无所谓。政府所有的收益,大部份都进了自家和朋党的口袋,还嫌不够,现在还要刮补贴人民的部份,罪过罪过!

xudehan said...

渔夫捕不到鱼,请你去补那破几个大洞了已久的网。消费者不想听你们说,几年后鱼会绝种,而我们会没鱼吃。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