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等换了政府再说吧!

马六甲106个华团联署的《马六甲万里茂补选诉求》,在少了那个『无路用』的马六甲华堂的领军之下,今日昂首阔步的在提名日『进谏』国阵候选人『螺丝烂』以及州务大臣阿里『巴巴』。在向两位提交诉求备忘录给两位的时候,换来的是阿里巴巴的一句:“OK, kami akan tolong, menang baru cakap(好的,我们会帮忙,赢了再说)”

*俺说阿里巴巴啊,你怎么没有向你的主子,『老纳』伯伯取经啊?他老人家那句:“你帮我,我帮你”,总比你的『赢了再说』论,来的圆融委婉一些,顺耳多了...

以甲州董联会主席杨应俊为首的华团代表,事后对媒体说,没有『受辱』的感觉,平常心一颗。

*俺说杨伯伯啊!那不叫作没有受辱,那个是叫做『自取其辱』啊!106个华团联署酱大阵仗,竟然被你杨伯伯搞到如此下场,还要受到酱冷漠的回应,还真是丢尽了马六甲华团的脸!此时此刻,马六甲华堂总陀主陈女士应该是在那里暗自窃喜咯:都叫你们不要呈虾米备忘录的啦!

*噢!还有一个人也会很开心,那就是土权会老大:衣衫不整...不是不是,是依布拉欣。俺想稍后他就会见报,赞扬阿里巴巴争气,趁机数落甲华团对国家的大逆不道!对土著权益的侵犯!

俺对华团之间的帮派戏码没有感想,也对螺丝烂、阿里巴巴和衣衫不整... 哎呀!不好意思,是依布拉欣,没有任何评论的兴趣,毕竟这些烂花瓶,没什么值得评论。

当诉求有点像乞求的时候,华团领袖的颜面事小,华社权益的存亡就大件事了!如果每每各族基本权益总要等到补选的时候诉求、乞求的话,大家可想而知,这种被施舍的,带有回报条件的『恩典』,将会是永无止境的『枷锁』,牢牢套住人民百姓的心,渐渐的导致暴政做主,而不是人民做主的窘境。

这种虚伪、腐败、邪恶、无耻的施舍,俺不要,俺相信有脑袋、有骨气的人都不要!

俺说华团长辈们啊~ 要悬而不解数十年的问题获得解决,要卧薪尝胆数十载的公义得到伸张,套阿里巴巴的一句修改一下:等换了政府再说吧

6 comments:

新芽科学 said...

老钻说得好啊,甲州首长的嘴脸实在难看,真是看不下去,要换一换政府才好。把联邦政府和甲州政府换掉,免得人民权益受损!

FKF said...

我不怎么怪那文化水平低的首长,但那群老败家子,老叫化子简直丟尽华人的脸!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通常那些华团姥姥,发文告,讲就天下无敌,作的时候,就畏首畏尾,有心无力啦~

Waymin said...

评论一流,赞。
等换了政府再说,下一届大选就是。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楼上的先生过奖了... 那些以中华儿女名义为名,但又办事不力的家伙,人人得以评之~

Xu said...

只要人民团结,一定可以!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