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黄潮泛滥,国阵好乱!

黄潮泛滥,举国到处黄潮此起彼落,国阵在惊慌失措之下,滥用法令逮捕穿黄衣的民众和反对党党员,却对自家党员和狗奴才‘犯规’,在街上大摇大摆暴力游行一事视若无睹,还睁眼说瞎话会一视同仁;然后继续利用主流媒体和报章扭曲和妖魔化人民力量为政治阴谋,净选盟为非法组织。

更甚的是,国阵竟然吓到祭出皇室大旗压阵。虽然皇室御词中肯,但也被希山慕丁和巫青团胡乱诠释,誓必要净选盟取消游行,才善罢甘休!看来国阵已一步步的陷入自掘的政治坟墓,已经没有办法抵抗净选盟的来势汹汹,和人民力量的群情沸腾。

诚如净选盟所说的,该联盟由62个合法组织团体组成,非法组织之说根本不成立,是国阵政府‘擒擒青’乱乱打牌,误导民众,试图把人民力量扭曲成为滋事份子,硬硬套上威胁公众治安罪名,吓唬市津小民。

以巫统和土权会这种无理、霸道和无耻的作风,俺有理由相信,游行当天引发骚乱和破坏公物的,就是那些被安插其中的土权分子和国阵奴才,试图贼赃嫁祸净选盟,制造乱象!

看纳吉在祭出皇室大旗后,马上扮演拿手的白脸戏码,建议净选盟在体育馆集会,说明了连他自己也站不住脚,但他也不用大脑一下,净选盟是要进谏元首,在体育馆自己爽干嘛?在体育馆还不是等着被你们围剿咩?

这不只说明了国阵愚痴颠倒妄想症已是病入膏肓,其卑劣手段更是到了一种无可救药的地步,狗急跳墙也?

据说政府已在调兵遣将中,除了召集雪隆的数千警力,还计划空运东马的红头兵部队压境和压惊,要在来临的709大游行应付数万民‘干净’的游行烈士。可想而知,到时又会是阵阵的催泪烟雾,炮枪声...

如果净选盟得以进谏元首,向元首表达人民对政府操控全国大选机制的不满,以及人民要求修改选举制度得以达成,再加上那些被莫名其妙逮捕获得释放的话,俺有理由相信,净选盟取消游行这回事,是有可能的,这对大家都好。

不然的话,已激起的炽热民愤,已唤起的黑暗记忆,将会随着大游行持续到来届大选...

倘若国阵还信奉上苍、忠于君国、维护宪法,遵从法制的话,那么就必须毫无条件的接受八大诉求,并在来届全国大选与反对党来场君子之战,到时胜也好,败也罢,去见上苍或神明时,至少还有减刑的理由...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事,没事,没事滴啦!说白了都是银样镴枪头嘛!和谐了!

Anonymous said...

屌咯~ 净选盟游行游到体育馆咯!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从上街游行示威,到体育馆搞嘉年华,事情的演变不禁令人泄气,但对净选盟来说也不是坏事。在纳吉无能为力之下使出杀手锏,祭出皇室大旗压阵后,人民应该很清楚看到,国阵已是走到穷途末路了... 没关系,信息已经传达出去,就算诉求没有获得实现,来届大选还是要给国阵倒的!

新芽科学 said...

现在国阵连体育馆也不要让净选盟用,纳吉真是小人中的小人,诡计多端,像个小鬼多过像领袖!

最气人是乱套罪名、乱乱捉人、胡言乱语,全民运动变种族问题,这就是国阵50多年的丰功伟绩。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