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民主超越权贵是硬道理!

709的净选盟和平集会落幕、709的花絮和后记遍布处处、709的秋后算账终于掀开序幕...
俺向那些走上街头的同胞致敬!俺为那被唤起的政治醒觉和民主精神感到高兴!感激所有参与709和平集会的同胞们!

正当好多勇敢的同胞分享参与和平集会的感受之际,俺这里正有一天渊之别的反应。

俺那亲政府的太子爷在709后的星期一,极尽嘲讽709集会无谓,他说集会者在面子书上向世界宣告自己是英雄、为同胞们歌功颂德更是无聊透顶。他还说,全部都是安华和民联的把戏,愚民们为了安华民联走上街头,搞示威、吓跑游客、搞坏经济、一点建设性都没有、定要支持国阵才能找到吃...... 等等数不尽的冷言冷语(还七情上脸)。

俺目无表情,冷笑以对... 这鸟厮连黑白都分不清楚,亏他还是个教徒,真是悲哀!

为了赚钱、为了能够与那些狗官儿们继续享受荣华富贵,这鸟厮说出丧尽天良的歪理、道尽愚昧不堪的鸟话... 俺心里在想,这自私透顶的鸟厮若给那些和平集会者撞见,肯定脸青鼻肿!当然,这鸟厮尚在权贵雨伞的庇荫之下为所欲为,哪会体谅平民百姓的苦、市井小民的无助呢?

悲哉、悲哉,若他沦落的一天到来,肯定生不如死!

俺还想说,那些马华和民政的鸟官,根本就是炎黄子孙的害群之马!

尤其是蔡细历和廖中莱这鸟厮,什么650万还是65人不代表华社、风吹催泪弹烟雾至同善医院这等低能、瞎掰的鸟话都敢说出口!马华领袖无头无脑还厚颜无耻的本色,再次发挥得淋漓尽致!

华人对政治冷感的破冰之旅,由不得你们这些出土文物般的贪腐政客来沾污。不管是走上街头的,还是挂在网络上的,都是华裔子弟。你这狂妄鸟厮政党,党员还有那些所谓的华团领袖,不配代表华社!

俺敬爱的长辈们、同胞们!俺们不能再让马华这鸟厮继续染污俺们中华民族的情操、中华儿女的美德!来届大选,让马华兵败如山倒吧!(怎么没算巫统的账?路人皆知也)

709,不为任何政治立场,只为人民力量的起义,民主主义的重生!这是铁一般的事实。俺们需要一个公正和干净的选举制度,才能够选出像样的人民代议士,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妥善管理财富,造福人民。

然而,709终究是昙花一现,深化民主主义的工作,仍需要持续推进!让人民更了解,手上的一票,是用来助桀为虐,还是许人民一个美好的生活和未来。而这等工作,不能靠民联,更不能靠国阵,而是俺们自己的责任。无论是组织或是个人,无论是男女或老少,从今天起,俺们不能再漠视政治,冷待国情,凡一切关乎到人民权益的,俺们都需要知道、了解、跟进、思考,唯有这样,才能够让正确的讯息传达至身边的每一个人、散布到国家的每一个角落。

让无能的政府停止剥夺人民的权益,让可耻的政客给俺们马上下台!一定要紧记:人民才是国家的主人!

5 comments:

ringo said...

我走,不为哪一个政党。只为国家的未来。
当时的华人很多,(肯定超过65),很高兴,因为向来很“安逸”的华人,终于也beh tahan,站了出来!

ringo said...

另,这些人,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的啦.....老钻,不要生气...(虽然,我。也。)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俺不生气,俺是痛恨!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以为,马华就是一个太监政党,不是吗?

angel said...

他们会这样说,因为他们是可怜虫啊。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