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怎么能不关巫统的事呢?

什么巫统鸟宣传主任,阿末玛斯兰,今天在国会回应今天凌晨流氓攻击在独立广场扎营的大专生一事,字字讥讽、句句调侃,看得俺是咬牙切齿!(详细新闻,请造访以下链接)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95455
他说,每次有任何事情发生时,大家都会把责任归咎在巫统身上。
俺说你这鸟厮啊!你是装无知还是真白痴啊?
能够决定谁是马来西亚首相的,就只有那两千多位巫统中央代表,不是吗?(光凭这点,就足以叫全马人民无语问苍天了!)
担任首相、副首相、首相署部长、内政部长、国防部长、财政部长、教育部长、高教部长等等烂到死的部长的,不是巫统难道是马华、民政、国大党等太监党的太监们吗?
吃饱撑着没事干,高喊为飙车族争取飙车权益的凯里,不是你们巫统的人吗?(这不禁让人怀疑,那些流氓,还是你们巫青团的人咧?)
吃饱撑着没事干,成天在光大大厦示威那些鸟厮,你敢说不是你们巫统的人吗?
还有那个狗屁不通、厚颜无耻的土权会-伊布拉屎,也是吃饱撑着没事干到处拉屎、放屁,这厮不是你们巫统放出来乱乱吠的狗吗?
流氓多次捣乱次序,伤害民众,却遇上只会在一旁袖手旁观的执法人员,然后流氓继续逍遥法外;民众和平集会,却胡乱逮捕和暴力对待民众的执法人员,还不都是听命于你内政部主子的吗?
你们说,怎么能不关巫统的事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叫这些巫统人 'jia sai' 啦~

wick said...

鸟得好! like你!

钟馗下凡 said...

就等俺今晚作法将令这些牛鬼蛇神化为灰烬,永不超生!

敕令八方土地龙神,十殿阎罗。档鬼路,串鬼心,破鬼肚,杀鬼灵,急急如律令!

Anonymous said...

这些恶劣的流氓,当然是有恶劣的政党做靠山,才会这么放肆,用屁股想都想到啦!!!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