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叫人纳闷的流氓与傀儡

如果说在来届大选,民联功亏一篑攻不下布城,赶不走豺狼虎豹的国阵鸟政府,会引发类似‘五一三事件’的悲剧重演,俺想还是鸟国阵败选后,发生类似悲剧的机率比较高吧! 

就以巫统的政治流氓和政治傀儡作为活生生的例子:什么脑残土权会、摆臀退伍军人协会、追风少年飚车党、热爱稀土厂联盟等等,自2008年以来,这群躲在巫统旗帜底下的狗奴才,多次出现在公众和私人场合,骚扰、辱骂、殴打民运分子和民众,干扰民主运动的进行,甚至于擅闯私人住宅,公然摇股摆臀,实在是不知廉耻到极点!简直就是像极了活在前伊斯兰时代的野蛮人!

他们自以为是择良木而栖,其实是丧心可耻的利益主义者。只要巫统一日是大金主,他日国阵若败选,这些流氓和傀儡想必会再度倾巢而出,骚扰民运胜利的氛围,破坏社会的和谐与安宁! 暴力政治手段,并不是近几年才有的事,只是在资讯和网络越来越发达的年代,试图的掩盖和隐瞒,换来的只有曝露在光天化日下的真相。

然而,那些被坦荡荡公诸于世的的政治暴力事件,仍旧大摇大摆、逍遥法外,最是令人民咬牙切齿、厌烦极至的! 

朋友说,来届大选要将国阵连根拔起,是不可能的事,民联要胜选也不太乐观,谁掌握绝大部份资源,掌握执法单位和恶势力的权力,谁的胜算就会高! 说着说着,原本炽热的心,凉了一半...

No comments: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