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大家都是寄生虫


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阿末依斯迈日前发表“华人寄居论”,值得令俺深思...

除非那个猪头旨在捍卫那些落后和不知长进的部份马来同胞,要不然就是反对党的间谍,候机破坏巫统和国阵的威信,让人民更加讨厌国阵。这种不负责任,思想落伍和偏激的猪头,其实旨在通过煽动种族情绪来捞取政治资本,或延续政治生命。这种笨蛋的行径,无疑是为自己和其政党自掘坟墓,加速灭亡!

声讨和辱骂那位猪巫统党员的工作,就麻烦咱们最近没什么‘业绩和贡献’的华基政党去做吧!

不谈政治了。诚如俺的一位绰号‘长老’的朋友说:“华人寄居在马来西亚?你们也不是暂时寄居在地球,死后要回去阿拉那里的吗?大家只不过是暂时在地球蠕动的生物,真是#%@#¥xyz...!!(儿童不宜,所以删除)”

俺在想俺的朋友说得没错,其实我们大家都是寄生虫(parasite),正在快速的吞噬着地球的天然资源,任何一方都没什么好自命清高的啦!只不过俺认为,马来西亚之所以有今天,都是大家一起拼回来的。如果连这一点都被否定的话,那么俺看咱们还是想办法Balik Tong Shan,或移民算了,印度同胞也Balik India去,反正他们的龙头大哥:‘三霉’,据说已经安排好在那边养老了,哈哈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寄生意旨没有贡献,依赖而会伤害到host的生物,
我不觉得我是寄生的,
因为,
我有贡献,
我没有依赖,
我没有伤害,

谁又依赖,谁伤害了,现在,
好像是说的人比较像....

Anonymous said...

真棒职位。真的很喜欢读你的博客帖子。.

Anonymous said...

I’m still learning from you, but I’m improving myself. I definitely love studying every thing that's written in your blog.Maintain the tales coming. I beloved it!

Anonymous said...

I wanted to thanks for this great read!! I undoubtedly having fun with every little bit of it I've you bookmarked to check out new stuff you post

Anonymous said...

You made some interesting points there . I did a search on the topic and is found mainly in people with the consent of your blog.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