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久违的部落格...

皆因马中建交35周年的关系,忙碌工作的关系,俺被逼‘割舍’写部落格的时间,‘割舍’步步追踪大马政局的时间,专心把工作做好。俺并没有跟不上的感觉,至少还有网络媒体,还有前辈们不嗇的分享,让俺能够与时并进,不至于掉队了。

这段期间,大马的时事政局,也没有什么特别正面的发展,来来去去还是看着一些削弱信心、正义、民主的新闻,来来去去还是面对着种种助长威逼、邪恶、失望的事情。

大马还是大马,一头长期依靠拐杖的跛脚马来貘,一个表里不一的马来西亚,一个有待改进的马来西亚...

拜各主流媒体的推波助澜所赐,老纳浩浩荡荡,微微风风的踏入中国国土,上演幕幕门面戏码,准备与中方领导握握手,签署什么意义深重,有建设性的合作协议,试图要与其父亲齐名。

怎么变都好,老纳仍旧是老纳,依然背负着种种悬而未解的不清白身份、仍然跳脱不了强势霸权的不讨好政治形象...

经过岁月的孕育,时局的磨练,熊猫已经茁壮成长,成为各国敬畏的军事与经济强国之一。人家有的是积极进取,实际建设的态度。而咱们的跛脚马来貘,依然跛着脚,拿着拐杖当令箭...

贺马中友谊万岁...

3 comments:

ringo said...

风光的体面的,留给老大。巴掌还是由老二呼好了。君不见独中还是不被承认,某顶尖大学被刷出去那90%的数据,那种难过?唉~~~(长叹)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钻石兄,久违了。難呀!独中是没希望了,給马华玩了五十多年,一却都摊開了底,人民是时侯醒了。不要再一而在的被人玩弄,还以为有希望。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大家好。跛脚马来貘自欺欺人,是他们的事,炎黄子孙切记要引以为鉴啊!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