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华团‘终于’超越政党了!

整个十一月几乎都是马华的新闻,搞得俺已经提不起笔了,因为看得很多,讲得也太多,很腻了!所以还是渡假休闲去,对建设脑袋和放松心情比较有实际作用。

然而,一渡假回来,先是看到商联会领导老钟,公然在媒体向老翁领导的马华 ‘忍无可忍’ 的呛声。接着又收到某某报的独家短信,说大马华团领袖有意效仿邻国商业组织领袖入驻政府,成为内阁成员,直接向国家领导们传达华裔族群所面对的问题和需求。

俺在想,这个有重叠,甚至是超越政党成份的举措,将加剧马华这个华基政党,已沦落到一无是处的『鲜明』形象。此举会是马华当前某某帮派,某某王朝想要东山再起的征兆吗?先透过这些华团的伪君子放话,把你这头不倒翁批得一无是处,让你众叛亲离,然后才一举杀入宫内,要你人头落地?还是大马华团领袖终日挂在嘴边的:『超越政党,不超越政治』,难道终于有实现的一天了?

口口声声代表华社的各个华团组织,其实还不是像马华那样,只是马华为的是『先权后利』,而这些华团为的就是『名利双收』咯!

看看所谓的华团领袖们,一字排开,个个不是丹斯里、就是拿督斯里,都是商场上的翘楚和大亨。大家争着坐上某大华团的龙头宝座,有多少个还不是为了让自己能够凭着与国家领袖的关系,还有代表本身族群的权位,在我国、中国或其他国家,布下天罗地网,开拓无限商机,哪有几个是老老实实为族群服务和请命的?

哎呀!请这些商界翘楚别再装蒜了啦!马华的事,也轮不着你们这些生意佬去插手啦!那些让巫统力量插手的马华傀儡,已经是『引狼入室』,彻底将民族事业拱手让人的民族罪人了。你们这些生意佬,为了自己求财也就算了,还要顶着一头民族代表的光环去参与政治,实在是马不知脸长!回去好好管理华团事务,就是实现对华社给予的委托了。在华团里淘,难道还吃不够饱吗?

6 comments: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钻石兄,你好。
说得好呀!拳拳到肉。生意人还是回去做你们的生意吧!真的是口水多过茶。

这世上数我最牛 said...

这一切,都是翁诗杰一个人造成的。

FKF said...

我雖然不是馬華的支持者, 但華社的問題解決不了, 我們不能只怪馬華, 因為那是這個國家的政策、制度和人民思維的根本問題。如果那些自認華社頭頭者真得有種的話, 那他們就應該以華團領導人、華人大企業家的身份, 放聲批評這個國家的最高領導人和最高領導機構!請這些老頭子不要當我們這些年輕人笨的,我們才不像他們那樣書都没看過多少本,internet也不會用, 簡直就是財大氣粗,俗不可耐!!!對不起,我實在太氣了!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沈兄:您好!

华社里头当然包括了华团和华基政党。华团和华基政党一直都是为华社请命和服务的单位,而不是华社里头的君主或皇帝,请这些猪头搞清楚身份。

Unknown said...

有谁搞政治当官是诚心为人民呢?也不是为了权为了利."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他们就来一招内应外合趁你病拿你命,一可取而代之,二可取悦于霸权.弯剑帮利用中国朝代灭国的弱点,以"华制华"果然高.

Xudehan said...

不管乱斗现象中的利害关系,为己或为他。我们年轻的一辈,除了表达心中的感想外,也要观察和学习当中的因果,来提高我们年青华社的思维。以便更加有效及和谐冷静的领导未来的华社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