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一个马来西亚的华社部长

以目前一些华团领袖的实力而言,要当内阁部长,肯定是一件自取其辱的事。做生意,或许他们很行,没有高深的学历也可以纵横商场数十载。只是说到当部长嘛,他们以为聘请一些律师和枪手在身边使唤、发发文告、砸砸钱、上上报纸曝曝光、讲些人云亦云、没见地、没内涵的话,就及格了吗?

说到要当一位代表华社的部长,更是笑死人!在这个后308时代,说好了要不分肤色,求同存异,共存共荣,却还要搞一个代表华社的部长,这跟烂到不行的『前锋报』和一些『巫统败类』,鼓吹极端种族主义的思维,有什么两样呢?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