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泰迪熊与特技人员

今早翻开报纸,看到一则查案进展报导后,对于我国政治和执法单位日渐腐败的现像,只能有四个字可以形容:『无药可救』。

还记得若干星期前,负责调查赵明福在反贪会总部坠楼身亡事件的皇家调查委员会,在聆审调查官员之时,揭露了查案官用『熊娃娃』作为模拟赵明福坠楼的工具。此言一出,随即引起哄堂大笑,也招致皇委会批评查案官不专业的查案手法(仅此而已)...... 随后这查案官会受到怎样的对付呢?交由内部查办啦!(通常都是不了了之)

而关税局官员坠楼,调查进展神速有效率,时至昨日,还出动到『特技人员』模拟官员坠楼,试图还原当时的情况... 这等认真查案和积极办案的态度,是不得不竖起拇指赞好!但也看得出,政府和执法单位睁眼说瞎话症也越来越严重了!

是他们的人就『特技人员』,不是他们的人就『泰迪熊娃娃』...

国阵政府口说一视同仁,做的时候双重标准也不是头一遭了。若要列举罪状,恐怕三天三夜也列不完。趁这个时候列举一条罪状,主要是希望,看官们或砂州的朋友,别被国阵的银弹攻势埋没了脑袋和良知。需知,接受了银弹,就等同于默许此等可耻的恶行,属共犯也!

除掉白毛是一种需要,铲除虚伪、龌龊和贪腐的政府更是一种必要!!砂州,看你的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西马人放心,我们砂州人会做的啦~

Anonymous said...

更奇怪的是,在公共场合播放色情片的人不会被调查,反而去积极调查被偷男主角的真正身份?这社会生病啦~

CM said...

重病!重病!

Anonymous said...

Ubah! We need Ubah!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