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没种的人才阻挠游行集会!

你在某某政党的大会上疾呼,反对党操控民间团体,试图使用暴力和通过街头示威游行,来夺取政权。你还说,没种的家伙,才会跑上街头示威抗议;反对党有种的话,在全国大选一较高低!

是正常人都能知道,在通过一轮平面与多媒体千军万马般大肆批评和弯曲集会游行后,接下来你将会祭出‘吓死人’的法令s,大肆逮捕集会召集人和各政党与团体的领袖,试图打击支持者和参与者的士气。

再不能的话,动用执法单位在集会游行的前几天,到处设立路障,搞得交通瘫痪,人民怨声载道,妖魔化这次集会游行的价值和意义!

(噢!忘了还有你放出来乱乱吠的极端种族主义夫的奴才,衣布拉屎... 派写,是伊布拉欣!!!)

邀反对党在选举一较高低?睁眼说瞎话!就是有这种脑残的选举制度,才能够让贪腐无耻的国阵独霸政权数十载、假公济私数十年、搞得国家贫富悬殊越来越严重、搞得国家经济有退没进、搞得人民分成几个等级...

只会躲在一手操控的脑残选举制度下叫嚣、妖魔化民众集会的权力、动用法令逮捕召集人和示威者、用尽一切办法试图阻挠真相的揭发和正义的伸张,真正没种的人,是你!

用吧!那些什么法令用饱他吧!捉吧!那些义士捉饱他吧!当你越是对《净选盟2.0》百般阻挠,人民就越知道你正在惊慌、害怕!连一场和平的人民集会都能把你吓成这个样子,可想而知,你也知道自己气数已尽了吧?

9 comments:

Xiao Ang said...

完全同意!丧家之犬,就差没跳墙罢了。Oopps~应该是跳楼。

Anthony Lee said...

因为人民做对了,所以它们怕了~

Xu said...

物极必反

Justitiary said...

Umno is now desperate so it is using dirty tactics to prevent Bersih from going ahead with 709 rally.But the people cannot be so easily cowed and intimidated,they will go out in full force on that day to tell the 54 year old regime to get lost fast.

Weige said...

净选盟只是和平示威向国家元首呈白皮书,并不会构成威胁国家安全。要是首相纳吉大方,允许净选盟和平示威,将有助提高国震声誉。我真不明白为何国震要以如此高压手段对付净选盟。

虽然国震说净选盟有很多方式可以传达备忘录,可是,选举局54年来都不认着看待大选的舞弊。而且,选举局还大方让诬桶国震以一箱一箱的现金派发给选民。

国内的任何一个示威场所,只要没有诬桶诬青团骚扰,没有警方滥权对付,绝对会天下太平。

今天的报道,警方诬桶诬青团甚至国震团体,却允许诬青团到别人的党所闹事,而且还是合法化。这就是我国警方滥权的一面。

A.k. Sim said...

打压决不能摧毁正义 !

Cheah Elaine said...

在乱捉多一点,你们可能倒台得更快!

angel said...

那阿钻你有打算去“黄”一下吗? :)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天使,打算是有,但这念头在两天前打消了。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