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被架空的,还有华社...

最近,老纳说,政府将在年尾,成立附属于首相署的 【国家交通机构 (National Transport Authority)】,负责国内交通事宜,处理国内相关的交通课题,包括将原属于企业合作与发展部的商用车辆注册局,交由该机构管辖,让老翁眼睁睁的看着就快到手的肥猪肉,在光天化日之下,被‘绑走’,落到老翁最后只能有心无力的说:“事事未能尽如人意”,这种垂头丧气的鸟话,唉~

用屁股想都知道,交通部,即是管理国家交通事务的最高机构。老纳在自家门户设立的【国家交通机构】,犹如在架空交通部的权力和资源。这‘一国两交通制’,不但浪费国家行政资源,而且凸显出老翁在内阁近乎傀儡部长的角色,叫咱们华人怎么看你马华这个国阵老二,再一次的鞠躬哈腰么?(要平时看起来敢怒敢言的老翁,承受这般羞辱,情何以堪咧?可怜...)

前天,老叶以大胜姿态击退了以沈德和为首的挑战派,叶派全线昂首挺胸的当上了雪州董联会的执委,而老叶则向蝉联董总主席,成为董总姥姥之路挺进了一大步。今天,老叶开开心心的,见证了马华的高教部副部长老何,颁发学术认证证书,于新纪元学院媒体系专业文凭课程。此举被《当今大马》用【破天荒】来形同这项马花和新纪元学院的【壮举】。

听说老何的政治秘书,也【破天荒】的【跨界】出任新院学生事务处主任,老何在记者面前尽显其博士辩才,推三推四,拒绝给予证实。证实什么?证实政党朝正式插手华教的运作迈向一大步咯!

其实,在这之前,政党的力量早已渗透了各类华团和商界组织,牢牢掌控华社的经济与文化脉搏(看老钻之前写的博客:华人文化有感而发(上)俺看华人窘境X联控股会后感想等,即可以看出其中端倪)。对于华社之根的华教界(董教总),马华一直虎视眈眈,垂涎欲滴好久了。

自从华教由老叶当家后,政党欲渗透华教界的悬念,犹如堵塞已久的沟渠被疏通那样,一发不可收拾,其渗透力可谓是得心应手。别忘了,新院雪邦校地,都是马华的【功劳】;新院风波发生的时候,老何差一点就曝露了马华的马脚,说要介入调停(所幸悬崖勒马,让党领导们捏了把冷汗);还有其他好多好多的例子。可以预见的是,政党力量已几乎渗透了整个华社,就差在一个宗教界不得其门而入罢了。

政治力量想要介入华社之中,美其名说要更直接为华社谋福利,只要念头一歪,华社,这块由千千万万个华裔同胞所建设和贡献的【肥烧肉】,分分钟变相成为一小撮汉奸的囊中物。深一层去想想,要是这一小撮汉奸,还是某某党派的保镖的话,岂不是肥水流入外人田,华社就此冬瓜豆腐?

6 comments:

ringo said...

我不会看相,但,我却不喜欢y鼻老叶。
我不明就里,但,看了老钻的文章,我油然觉得心酸。
我当然不能用成大哥那句:很乱。来形容,来逃避。但是,还真的有点乱。
乱,是因为杂乱的管理,被(故意)忘记的守则。
不止空,还有乱.........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wow..your blogger is beautifully.Is nice to look.Ya..you is true.Now Mr.Ong is just only control traffic light and small car,and motorcycle,other No under his control.Course he No study it.hahaha.He only can big talk,want to be hero,but afraid to died.Better ask him back home to take milk.All his project have been cut,so,can't ling tea lo...why No sad?Cry 3 days 3 night also No use lo...No power at all,No big talk again.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谢谢夸奖。

华人拒绝‘虚伪’的代议士!
华人拒绝‘哈腰’的华基政党!

Anonymous said...

讲出了我们的心里话,马华数十年就已经做为国阵巫统的打手收编华社,参透华社。

现在只要控制少数人就可以控制华团、华教与华社了,所以我提出反制的路线。

让我们团结他们团结不到的力量来包围这国阵工具。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身陷其中,感触更深...
俺一直都在思考,到底要怎么团结‘后华社’世代的力量...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Just try your best,Know is no easy to done it.At least you try it.Add oil,man.Cheer...Tomorrow will become better.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