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马华‘公公’会割让议席的苦衷

虽然坊间流传着这么一种说法:只有低素质(俗称:九流,下同)的人才去参政、从政。

当然,这对众多有学识、有品格、有实力的政治人物来说,是以偏概全的说法,是不公道的说法。

但越来越多九流之辈混入了政党、浑水摸鱼,尤其是马华‘公公’会,一个厚颜无耻、自诩代表马来西亚华社的九流政党,倒是铁一般的事实!

马华‘公公’会,大选未上阵就先自砍手脚,将数个国州议席让给巫统等政党。美其名是为了增加国阵的胜算,其实理由只有两个:

一,是蔡细粒头壳歹了:这位长得像怪叔叔的总会长违背基层意愿,贱卖华人尊严,他的素质和智商到哪一个层度,众人皆知!咱们这里不对他着墨太多,反正不值得一谈。

二,是可以上阵的正常人不多:

这一点在这届大选是显而易见的。大选将至,候任国州议员即将通过票选走马上任,可马华‘公公’会委派出来竞选的,竟然是一群不务正业的‘怪卡’!不是什么歌唱比赛冠军、模特儿、选美佳丽、就是愤怒鸟人等等~

尤其以下列这位脸皮厚到......................... 不行的怪叔叔为例:

武吉免登议席马华候选人法兰鸡颜,一直在强调自己是N年前的东海岸歌唱比赛冠军,吹捧自己的广告板到处林立、拜票送选民自己的专辑、演讲前必定唱歌宣传专辑(还有香辣舞伴)、在网络媒体宣传自己的MV... (唱得又不怎么样、表情又好像哈了药丸自爽自HIGH、MV又粗制滥造)

你奶奶的!到底你是竞选人民代议士?还是利用政治舞台提高知名度,为加入娱乐圈铺路?

对国家政策的认知、时局动态的掌握、服务选民的计划、批判劣政的勇气、维护民族尊严的决心等等,这些都是选民检测候任代议士,是否可以委以重任的标准。

只不过这些标准,都很难在马华公公会候选人的身上找到。

竞选时期,他们只会唱卡拉OK、拍MV、拍洗衣液广告、用回教法和刊登误导性的广告吓唬选民... 一点素质都没有!

其实也难怪的,上梁不正下梁歪嘛!

也可能蔡细粒了解到可以上阵的正常人寥寥无几,把议席让给人,总好过丢人现眼也说不定。

2 comments:

马华70年代老党员 said...

唉,真可怕今时今日的马华会沦落到如斯地步。
老朽真的痛心疾首!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如果还让沦落的马华,扛着代表华人的旗帜,那就更加可怕了!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