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拉姐”

贵为妇女组大姐大,在今天的理事会会议后,一再向媒体说明,全体理事一致通过,两大高职不会在明年3月的党选出现任何竞争,并一再强调,会在明年6月实现承诺,正式把大姐宝座交给莎姐.

莎姐唯有勉为其难的苦笑... (莎姐在前两天才暗示说你老人家早点下台啦,我已经等不及咯!)

看到她在电视上的模样,没了光环,说话中气已不复当年勇,实在是不胜唏嘘啊!

自从在308大选险胜后,拉姐就像前浪,准备死在沙滩上。

先是不被拉伯伯重新委任为做了几十年的国贸部部长,好像被赏了一巴掌,夺走乌纱帽,贬为平民百姓。这位让国内外企业家‘敬畏’的部长一下台,曾经狠批和臭骂过不少企业家,俺看那些被她鸟过的人,一定会开心到半死。

在政坛上有起有落,是常事。数年前轰动一时的AP事件,是拉姐最不光彩的事,也或许是她死在沙滩上的祸首吧!

俺可以肯定一件事,AP拿得多,肯定不会是好事。看大马AP之王-纳先生,都过不了退休年龄,就回拉身边了。

假设姐当果分多一些AP给老马的话,那当年老马在台上宣布退出,老泪纵横的那一刻,的泪水就不会白流,拼命挽留就不会白费心机了。

那个周末,俺在谷中城非常无意的和拉姐擦肩而过。没有留意,还不懂是哪一位阿嬷,陪家人血拼咧。其实也没什么人注意到他。拉姐就像一般的阿嬷,和孙子逗着玩,孩子和媳妇,还有丈夫,
全家出动享受天伦之乐。没部长当了,再加上连宝座也快要拱手相让了,拉姐应该是在逐步适应‘晚年’吧!

拉姐,曾经拥有过就好。

祝你安享晚年。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记得的是马爷爷说退休的时候,她噙着泪摔高跟鞋的飚上台说:No....No.....煽情指数还经典过台剧,简直是本地政坛经典作十幕之一.....

LayJinG said...

政治生涯,即将写下句点。安享晚年,有何不可?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是啊!拉姐在n年前‘毫无保留’的挽留老马的那一幕,记忆犹新咧!还有一幕,就是在之后的某一个场合上,拉姐和老马上演父女情深的剧情,泪流满年的拉姐,遇上笑脸盈盈的老马,实在是大马政坛一代‘佳话’。

安享晚年,当然可以啦!尽情享受吧!

U党内部,一直在借助各种管道来催拉姐下台,去看看今天的《前锋报》,你就知道拉姐真的要好好保重咯。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