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国阵还是国阵,没变!

第十二届国会第二期第二次会议,让人民看到了霹雳州武吉干当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尼查为民请命的英勇作风,也让人民见识到了隶属国阵的国会下议院议长,丹斯里班迪卡阿敏,和一众国阵议员的肤浅言论和举止。

如果俺是议长的话,就在尼查宣誓就职完毕,接着绑上印有解散州议会的黑丝带并高喊:“解散州议会”的口号之际,俺会说:“尊敬的武吉干当国会议员,恭喜你正式就任国会议员。请你稍安勿燥,俺非常了解你迫不及待要履行为民请命的责任,国会即要开始,你可以透过适当程序来提出你的要求,谢谢。”

在不下禁足令的情况下,此言一出,相信民联议员会心悦诚服,而人民对国会和议长的公信力另眼相看。可惜事与愿违,老班在不愿开罪新上任的老纳的情况底下,唯有创造一项新的世界纪录,在国会议员宣誓就任不到五分钟内,把他逐出国会,让自己名垂千古。

绑一条黑丝带就是奇装异服吗?国阵议员还真的是什么鸟话都敢讲。在试图阻止和抹黑尼查之际,反而让民联找到缝隙,捡了个廉价宣传,事半功倍,打击国阵威信,凸显国阵滥权的效果更是恰到好处,尼查更成为了霹雳州子民的英雄,真的是一箭好几雕咧!真的不懂国阵是真傻还是假聪明?

民联将继续往国阵这块朽木的缝隙里头钻,而这将会是所有相信正义和民主的人民乐见其成的事。

7 comments:

LayJinG said...

能变的就是人民了!要改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只有耐性加毅力,希望我们的领袖做得到。

Xudehan said...

还是那句,四年后大家不要忘今天的历史。

水兴浪 Gavin Tee said...

我无论如何都不能相信巫统会改变,绝对不会,华人活在特权、种族阴影下还有很长的一段路,可悲啊

angel said...

我也觉得议长很笨,体现不出一点风度,弄巧成拙。
不过我很好奇,阿钻,你的正职是什么?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天使怎么这样问咧?

老钻在私人机构揾两餐,既不在政党,也不在华团里头找吃。做什么咧?

angel said...

没有啊,就觉得你挺关心时事,又热心政治,还以为你是搞革命的;p。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因工作关系,没办法直接参与政治改革的行列,唯有在这里‘爽自己’,和大家分享俺的浅见...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