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哀悼永远的流行天王:迈克杰逊

敬爱的迈克,

俺从小就听您的歌长大...

您那独一无二,超群出众的舞步,是俺最为之疯狂的;还有您那独特的嗓音,无论是唱起激情呐喊的歌曲,或者是柔情的歌曲,都是那么的动听。

听到您突然离世的消息,俺的心理感到难过。原本打算要想尽办法去看您那精彩绝伦,千载难逢的演唱会,如今却无法实现这个愿望了...

您的伟大歌唱事业,您的歌曲还有您的奋斗精神,将会永垂不朽,将会永远留在俺和所有歌迷朋友的心中...

愿您安息...

3 comments:

Uppeka said...

对,有同感,愿他安息....

Anonymous said...

老鉆,俺乃維哥也,這篇文章有意思:《被誤解最深的偉大藝人》 http://www.wretch.cc/blog/weiwei90baby/11905403

有時間可以看看 ^^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谢谢维哥的介绍。俺去看了那篇博文,写得实在太有意思了。

从一开始,俺就不相信迈克改了一大堆如媒体所说的怪事,俺替他感到非常不值!

人已经走了,再多的诬赖和诋毁,始终抵不过迈克对歌唱界做出的伟大贡献!

那都是沧桑的风光...

他们有丰厚的身家闪耀着、 有美轮美奂的办公大楼耸立着... 他们有富丽堂皇的大洋房炫耀着、 有豪华气派的私人飞机和奢华座驾威风着... 他们有魁斗威猛的保镖警卫护航着... 他们的生活有佣人员工打点着... 他们的事迹总有神话般的自传修饰着... ...